北熙.LY

对不起


请勿上升正主


一个空旷的屋子,窗户被窗帘挡住,露出的一小块,是唯一的光亮。


屋子里只有一个桌子和两把椅子。



“什么时候喜欢上的?”



你看着眼前这个人,从光鲜亮丽,一步步变成了一个颓废的人。


心疼吗?


心疼。




“第一次见面?第一次搭档?第一次得冠军?或许是更早,我也不记得了。”

他的声音满是沙哑,嘴唇也干的起皮,血从裂缝中渗出。两眼无神的盯着自己放在桌子上的手。




他原本和张艺博搭的好好的,结果被卢鑫拉去参赛了,说是去来一场免费的旅行。

他想想也挺好玩的,就跟着去了。

结果得了冠军,他们也就不得不在一起搭了。

从“张艺博张玉浩”变成了“卢鑫玉浩”。


有什么改变吗?

除了换了个搭档,可能也就是念着比较顺口吧。




“……为什么喜欢?”


你突然觉得自己这个问题很傻,但是还是想问,毕竟像他这样的,想要什么样的不行?


可他偏偏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


对方沉默了很久,也许是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亦或许是不知道怎么回答。


你看着他,看了许久,本是觉得他不想回答,也就不奢望了。



“哪有什么为什么,喜欢了,就是喜欢了。”

他突然开口,答出了你早就预料到的答案。


“我想你知道的,他已经结婚了!”

你逐渐暴躁。

“对啊,所以我已经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



他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

只是抬眼看着你。




“你就不能看看我吗?”


这句话是吼出来的,但却显得无助。



“对不起。”




你们算是青梅竹马吧,你喜欢了他这么多年,他也知道。

周围的人都说你们就像是一对,而你只能笑笑,不说话。

因为你知道,他有喜欢的人。

你不能去打扰他,二十年一直这样。


你不相信网上那些所谓的付出不会得到回报。

可遇到他后,你信了,你不得不信。




“我先走了,下辈子找一个爱你的人。”


他走了,他留下一句“找个爱你的人”走了。


可我只想要你啊……


你慢慢冷静下来,看向旁边那瓶白色的“糖”

一把抓了起来,全部到在嘴里,咽下去。


胃里火烧似的疼痛,可你不在乎了。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